2015

超级无敌久没有用电脑上网,没有写部落格了
以前读书时期都很爱写很爱在这里发泄
毕业后开始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



不知不觉我也21岁了,2字头以前总觉得离我很远
以前对21岁有很多的想象和期待
转眼间自己就21岁了 岁月不饶人啊~~
不再是年轻的女孩了 讲什么做什么都要经过是思考才能行动
办一场生日会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就在21岁这年我终于实现了,从布置买材料找自助餐找蛋糕找场地
都是我自己去完成才发现办一场生日会不简单
很开心那天很多朋友的出席

 还有蛋糕店的人照我设计的蛋糕做出来的蛋糕我很满意



 
长大了开始要自己赚钱给家用帮忙分担家里零零碎碎的事情
出来社会了才知道以前能睡醒读书放学睡午觉是多么幸福的事
现在能睡到自然醒对我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



跟这个男人不知不觉也在一起了半年多 这半年走来也不容易
我们不能像正常情侣能每天一起吃饭看戏逛街见面
异地恋真的不简单,两个人要足够的信任和坚持才能走得长远
谢谢你这段日子的照顾认识的这587天里
每天风雨不改的简讯晚上的电话聊天
每次工作上不顺心就会拿你出气可是你从来都没觉得我烦
对我发过脾气,每天都会讲大道理让我明白
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那么遥远的你做我的男朋友
每次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多男人追你你都不接受
反而接受我这个在读书又住那么远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还没有经济能力不能买我想要的给我的你
我一直都没有正视的回答你每次就只是笑笑的说因为你厉害讲话被你骗囖

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 很多东西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样的是因为你的坚持和对我不离不弃的态度
我一直都没有跟你说我心里的话因为我怕你会太骄傲
怕你知道了就会变了 其实你对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
我就是个嘴硬心软的人每天无意说伤害你的话对你发脾气
其实我在那之后都会后悔到要死


还好这个男人不会来看这个部落格不然知道的话一定很暗爽!!哈哈哈
很多很多的感谢说不完 不管以后我们两个人能不能走到最后
我都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 :


最近公司人手不够每天都忙到没时间吃饭上厕所
真的不懂在忙些什么超级无敌累
看着同事们个个拿假去玩很羡慕!很想快快到10月我也要去好好放松享受!
快快恢复正常 我快累晕了。。。。
有个不懂得体恤员工的上司真的会很无语 每天那么忙了还放那么多顾客我都要做疯了
帮人做工拿人薪水就是要受气辛苦
希望快快存到钱完成我的梦想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21岁的2015年 希望一整年一切都顺利 家人自己都能平安健康快乐 <3

1 comment:

  1. 加油😉我们的身边总是就有对自己不离不弃的人
    为了他们而努力 总是成为我们身边的动力

    ReplyDelete